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20)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20)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猶豫了幾秒鐘之後,他紅着臉攔腰抱起離裳,向前跑去。“下來,你讓我下來!”離裳大聲地喊。這時武逍遙已經把她扛到肩上。顛簸得太厲害了,她有點想吐。武逍遙根本不理她,腳下加快,已經到了公園門口。出了公園大門不遠就有家小醫院,武逍遙直接將離裳弄到急診室。他可不想讓離裳出什麼事,雖然離裳她媽不在家,但是離裳的老師總會過問的。護士阿姨給離裳的腳腕做了降溫處理,把她擦傷的手腕也包好了。當武逍遙要去交錢時,護士阿姨擺擺手表示不用了。武逍遙正不解,那護士阿姨眯眯笑着告訴他,離裳的媽媽是她好朋友,她會替離裳交錢的。武逍遙這時心虛了。把離裳弄到這個地步並不是他成心的。他想跟護士阿姨解釋一下,但想想既然已經這樣了,也就隨便吧,所以他只說了聲謝謝。離裳聽護士阿姨說是媽媽的好友,嚇得魂飛魄散,心裡暗恨自己剛才在醫院裡沒堅持讓武逍遙把她放下來。這事兒要讓媽媽知道就完蛋了!這個可恨的武逍遙!當離裳和武逍遙要離去時,護士阿姨忽然問:“寶貝,他就是。    你表表哥吧?我聽你媽說過,你表表哥跟你很好!”離裳被問得臉色都遲鈍了,她反應不過來地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然後又點點頭,像是耳朵眼兒里插了通電的電線。“你表表哥?你什麼時候有個表表哥?”“你管呢!”離裳不客氣地堵住武逍遙的問話。她和雨一的關係,她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走到醫院的大廳里,武逍遙無奈地笑笑,說:“當女生就是佔便宜!你不會再說我欺負你了吧!”離裳生氣地說:“那總不是我自己摔倒的吧?”武逍遙:“好,就算是我把你弄倒,但跟你犯的錯相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離裳:“你到底想怎麼樣吧!殺人不過頭點地!”不知道這句話離裳是從哪個電視劇里學來的,她說的時候竟真的有點大義凜然的味道,她繼續說,“是我自己做的事我不想再逃避了!我現在就去公安局!”武逍遙氣得臉色鐵青,話也不說,一摟離裳的腰,又將她扛到肩上。離裳這次沒哇哇大叫,她擔心護士阿姨看到,跟她媽媽說,所以她用手使勁地捶武逍遙的後背,用類似哀求的聲調低聲地說:“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求求你!求求你……”在離裳緊迫的哀求中,武逍遙已經走到醫院的花園裡。 

  武逍遙終於停住腳步,一個字一個字地問離裳:“下來幹嗎?你腳有傷,我背你去公安局!”離裳支支吾吾了半天,還是重複着她那句話:“你把我放下來……”武逍遙把她放到花園涼亭的座位上,看着她說:“不打算去公安局了嗎?離裳,你不用嚇唬我!又不是我幹了壞事!我替你保密已經讓我每天做噩夢了,你還要我怎樣?”離裳又是半晌沒吭聲。武逍遙說:“我讓你說,我對你怎麼樣?你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夢見自己和蕭見洪一起戰鬥,他中了一槍,還沒等流血就倒下了,我清楚地看見向他開槍的人就是你。你的臉在我的夢裡很清晰……”離裳被嚇得眼淚刷的一下又落下了。她說:“我知道我不好!我知道這都是我不好!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死,真的沒想……我也不願意讓他死。我也每天都做夢……逍遙哥哥,你幫幫我好嗎?你幫幫我在夢裡跟蕭見洪哥哥講,我不是有意的。我也想找到七葉草,我也想救他……”武逍遙:“鬼個七葉草!你別瘋了,哪有這鬼事!你別老提那東西了好不好?有這鬼事我早就去找了!再者說了,就是找到了,蕭見洪也活不過來了。他爸早就把他葬在城北那兒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離裳抿抿嘴,沒再說話。  

  那的確是事實,蕭見洪的骨灰安置在城北墓地,她和同學們都去給他送過花。還有紙鶴……武逍遙的眼眶已經濕潤了,他憤怒地踢了一腳涼亭的柱子。離裳站起身來,走到他身邊,拉拉他的衣角,說:“逍遙哥哥,你別難過了。我知道你和蕭見洪哥哥是好朋友,要不,你打我一頓吧,再不然……你把我殺了!”武逍遙掄起拳頭就向離裳腦袋上砸去,離裳嚇得本能地閉上眼睛。武逍遙的拳頭在離離裳頭頂有1厘米的地方剎住。他攥攥拳頭向柱子揮去。砰的一聲,拳頭落到柱子上,他的手霎時滲出血來。離裳驚呼了一聲:“逍遙哥哥……”武逍遙看也沒看她,邁開步子走掉了。離裳追在他後面:“逍遙哥哥,你還沒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呢!是不是你又……”“又什麼?”武逍遙站住。“是不是又丟錢了?沒關係,即使不是因為我,我也會幫你的!”“錢我倒沒丟。哪能老像上次那麼倒霉啊!我是向你借400塊錢!聽清楚了,是借!我寫借據給你!”離裳為難地皺皺眉。媽媽走時留下的錢她都給武逍遙了。這些天花的一直是表表哥的。她現在……“算了!”  PS:大家多多支持吧。這可是我辛苦打的哦 

您正在瀏覽: 偶然(20)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