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然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地春雨,喚醒萬物;聒噪的鳴蟬,趕走酷熱;淡雅的菊花,帶來迷人的花香,皚皚的白雪,孕育着新的生命。就這樣,我已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抬起頭,偶然間發現---- 

  題記 

  時光飛快的流逝,轉眼間我已經14歲了,14年,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道印跡,酸甜苦辣,我發現,我已經真正的跟童年揮手告別了,抬頭看,天依舊那麼藍,那麼凈,可是我已不再是孩子。 

  思緒飄飛,彷彿又回到了從前,想小時是那麼天真幼稚,竟然會為一塊糖跟夥伴們爭的面紅耳赤,兒時,卻又是那麼自由輕鬆整天無憂無慮,嘰嘰喳喳,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沒有繁重的作業,也沒必要為考試而傷透腦筋,每一天,都在做着一個童話般的夢,嚮往着公主與王子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惡的女巫受到懲罰。 

  然而現在的我,卻已沒有了兒時的洒脫,不知不覺間,懂得了沉着、冷靜,我不會再為一塊糖一個玩具而大哭不止,更不會在商店門口拉住媽媽的衣角,哭喊着要東西,惹媽媽生氣。 

  我已經學會洗衣服,做飯,不會再做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更多的是學會怎樣為人處事,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更懂得了如何做人。 

  現在的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為一點芝麻大小的事而掉下一大串的金豆豆,我懂得了堅強,面對困難,我更多的是選擇面對 。我經常會對自己說,用自己的力量去戰勝一切,相信自己,你一定行,要取得最後的勝利,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現在的我,已學會“分擔”二字,更懂得其所蘊含的深刻道理。在母親生病 時,我照顧媽媽,並且主動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從而減輕媽媽的負擔,我想這應該就叫“分擔”吧 

  面對如今的生活,我已經漸漸熟悉了,並且能夠從容面對,我的生活我作主,我真正成了自己的主人。 

  回過神來,想想現在,我確實改變了不少,天依舊那麼藍,我的心依然嚮往藍天,不同的是,我已經學會了飛翔。 

  就這樣偶然間,我發現: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