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只是偶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只是偶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悵然的年華,頓覺往事已成煙,如蜻蜓點水般,踮着腳尖,踏過每一昨天,眼裡充滿迷茫,哪裡才有我的方向。 

  我想,回憶或許是偶然的一刻,當回憶的十字路口被堵塞時,回憶會停下來叩開你心靈最深處。如果回憶的快樂與悲傷必須建設在瀰漫的夢幻中,那現實是空虛的,又好像一個輕盈的夢,一擊就碎! 

  霎時間,我才明白過來,現實總叫人更加悲傷,在思緒的海涯上遨遊,卻不知夢的盡頭是什麼?只覺樹影在婆娑。 

  如果回憶是一段故事,都已不再熟悉。我原本以為,我會因折滿一瓶幸運星而弘揚,可是,與其欺騙自己,人生生在世,一帆風順。倒不如瀟洒的面對回憶的沉默。我想在人生的日記上,我會寫下屬於自己的一頁,告訴自己,願過天真的歲月,也不願度上荒唐的一年。即使找不出歲月的痕迹,也要記住,有一個角落是自己帶着十六歲的夢想踩過的! 

  黯然回首之際,我對人生充滿了期待,卻不得不承認,太多的期待,得到的是更多的失望。我踮着腳尖,望着窗外的路燈,原來那就是希望,希望的路燈照亮的實行路人金色般的回憶。 

  或許,回憶僅僅是少年的瘋狂,但是,沒有人知道回憶的偶然會有人因瘋狂而放棄自己的微笑。窗外的風景依舊是風景,只是隔着玻璃,不再像身處其中那樣自然。回憶也是如此,只不過他被隔開的是時間罷了! 

  如果回憶的屏幕會因歲月而打開,那麼我希望回憶可以把心兒打開。感恩紅塵的心,做沿路的步伐! 

  我是一個不敢奢求太多,害怕得不到的女孩,對生活依舊懷抱着夢想,因為偶然的記憶,蕩漾的是家人的愛,回憶是偶然的,有苦有澀有悲傷,但望遠方別流淚,回憶的世界里,會持續的下着一場美麗的雪,那是愛的結晶!讓我更加的想念記憶中的溫馨! 

  我並不知道自己想緬懷什麼,但我不想遺忘更多,因為我知道遺忘宛回不了過去的一點一滴!依稀的記得,葉在落盡后什麼叫珍惜。回憶錯過太多,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回憶是一道港彎,在一切未走遠前,但願我們能瀟洒走一回!幸福的小魔法會為你祝福!!! 

  happy  is  hope!(快樂就是希望)  hope is  relpion(希望就是信仰)

您正在瀏覽: 回憶只是偶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只是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