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偶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偶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創新白雲飄飄網,幾乎每天都要上一次。我要謝謝偶然,沒有偶然,我就不會認識創新白雲飄飄網。

  感謝偶然讓我看見了<<創新作文。小學版>>。那是2006年1月的時候,我們征訂書刊。當我征訂完<<小學生學習報>>和<<小學生數學報>>的時候,因為偶然,我看見了<<創新作文。小學版>>。當時,我就被它吸引住了。而且,這是一本有關作文的書籍。我仔細打量后,訂了一份。

  感謝偶然讓我認識創新白雲飄飄網。當一月份的<<創新作文。小學版>>來了的時候,我如饑似渴地看完了。其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朱青青、張司哲等人。因為他們的名字後面都有:“創新白雲飄飄網”網名.....等。我很好奇,便在電腦上輸入網址,從此,創新白雲飄飄網就成了我去過最多的網站。

  感謝偶然讓我認識了常葉笛姐姐。當我進入到創新白雲飄飄網首頁的時候,我看見了“小作家專欄”,那時是竹青青姐姐、常葉笛姐姐、嫻靜姐姐和神氣戰士哥哥。我知道,竹青青姐姐就是朱青青,也知道嫻靜姐姐的真名。所以,我看了看常葉笛姐姐的作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寫得真好啊!她也幫助過我,好像我進文學社就是她幫忙的。

  感謝偶然,是偶然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是偶然讓我融入到這個大家庭。感謝偶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偶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