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我們從小就會說,但是,我們做到了嗎?

  我們日常生活中,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被污染,變成了臭氣熏天的水溝;一株株美麗的花草樹木被污染,變得枯萎即將凋謝;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在一陣隆隆的機器聲中倒下。

  這些殘酷的畫面,就是人類可惡的“傑作”!現在,人類破壞環境越來越嚴重。外婆家所在的村莊前面有一個池塘,以前裡面有很多小魚,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這個池塘還清澈見底,我和姐姐都下去摸魚。但是,由於這幾年在池塘附近蓋起了工廠,工業污水都排進池塘,人們看原本清澈見底的池塘也變得烏黑,所以就把垃圾丟在裡面,原本清澈見底的池塘已經變成了一個臭氣熏天的池塘,裡面的小魚也相繼死掉了。每當行人路過的時候都要捂着鼻子,以前經常去池塘的人就再也不去池塘了,都嫌池塘又黑又臟又臭,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造成今天這個樣子的是誰——就是他們自己。如果人們再這樣下去的話,就不僅僅是污染小河這樣的問題了,就會造成巨大的災難。如:沙塵暴、龍捲風、泥石流…

  其實,保護環境並不難做到:只要拒絕使用朔料帶等一次性物品,減少白色垃圾的產生;不亂丟生活垃圾,按相關要求分類存放;不要向水中拋灑污染物;節約用電、水、煤等資源,減少工業廢氣、污水的排放。如果人人都能這樣做,那麼我們生活的環境將有很大的改善。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我們如果不了解人類環境的構成和環境污染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的話,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作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我相信大家不僅會說,而且會做。

  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家園共同奮鬥吧!

  初一:孫世哲

您正在瀏覽: 環保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