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環保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環保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但由於自然環境惡劣,時有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狂風大作,許多樹木被攔腰折斷,有些被連根拔起,真是慘不忍睹。但我們還是堅強地生存下來了。 

  自然界的風雨我不怕,可人類對我們的傷害,我們感到無可奈何。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夥伴們正被溫暖的陽光沐浴着。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我就看見伐木工人浩浩蕩蕩地走進森林,對我們進行了慘無人道的砍伐。不一會兒,許多樹木都倒下了。人類把我們運到其它地方,截成一段一段,加工后做成木筷,傢具……幾年過去了,這片綠洲漸漸地成為了荒無人煙的沙漠。這裡不再有放聲歌唱的小鳥;這裡不再有活潑可愛的動物;居住在附近的人類也搬走了。以前擁有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瞬間化為烏有了。 

  我是一棵小樹,我對人類的生存發揮着很大的作用。比如說凈化空氣、防止水土流失等等。人類啊!愛護我們吧,摧殘我們,就是摧殘自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環保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環保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