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我還清楚的記得父親那無奈的臉龐,充滿了對我無限的愧疚,包含對我無限的愛。

  那一年,母親走了,因為父親太窮,母親的走,是我預料之中的,因為關於母親因家境貧困而離家的書,我已經讀了不下百本。母親走的那一年,我才八歲。

  自從母親走了之後,我和父親日日消瘦。那天,鄰居燒了一隻雞,雞香傳入我家,我並沒有祈求鄰居給予我一點施捨,因為母親臨走前對我說人不可失志,但是我並不明白,既然母親懂得這樣的道理,那為何還要走?這一回想,自從母親走後,我和父親就沒吃過一次肉,這並不誇張。終於,我向父親提出了吃雞的要求,父親剛才田裡回來,水還沒顧的上喝一口,一聽到我這樣的要求,一愣,臉上顯現出了對我無限的愧疚,好無奈的臉龐,一句“咱家沒錢”說的時間是那樣的長,似乎像是比說千字文的時間還要長,我高興的對父親說:“爸,我有錢,上次我考了全縣第一名,老師獎勵我10元錢”,其實,那是我兩周沒吃早飯省下的錢。我終於吃上雞了,幾乎是我全吃了,爸爸說他聽說雞骨頭有營養,補鈣,最適合他吃,而是叫我光吃雞肉,看,父親還是把我當三歲小孩子騙呢!微弱的燈光下,有微駝着背的父親和我在桌前說笑的身影!

  父親,以後我不會再要求吃雞了,因為,女兒從您那無奈的臉龐中,吃到了甜甜的蜜……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