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作文:精彩範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作文:精彩範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里,有太多的冷漠與無助,然而,從小便穿梭在鋼筋水泥築成的石頭森林的你,是否曾將自己扔進那片奇妙無窮的大自然,拋開所有的世俗與功利,去真切地體會一下生命最原始的精彩?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爭艷。朋友,你是否因為早春的寒冷,把春天緊緊地鎖在了門外?不,你需要為自己打開一扇窗,去呼吸大自然蘇醒時的氣息!撥開枝條上覆蓋的春雪,去尋找那一絲新綠!撩開心頭的愁雲,去享受那一縷縷明媚的陽光!你盡可以讓那一片片綠養養你的眼睛,讓那一陣陣泥土的芳香熏染你的鼻子,讓一顆顆野果塞滿你的嘴巴,讓那一聲聲鳥鳴充滿你的耳鼓。你可以拋開一切讓你煩心的事,拽着風箏的線,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你可以避開一切讓你不開心的人,蹬上運動鞋,在野外採摘一朵朵美麗的野花;你可以……

  夏天,大自然開始昌盛起來。朋友,你是否因為夏日的酷暑,而遺忘了那一輪明亮的圓月?不,你需要走出房門,抬起頭,去觀賞眨眼的星星!靠近牆角,去聆聽那不知名的蟲兒的歌聲!赤着腳走進歡快的小溪,去感受那淙淙的流水從你指尖滑過!當然,你還可以折一枝柳條編成環,再插上幾朵花兒,把自己幻想成一個花仙子。

  秋天,對許多人來說,是傷感而哀愁的。朋友,你是否因為害怕哪一片凋零的樹葉觸及你不堪回首的往事,而拒絕感受那金燦燦的秋天?不,你需要為自己珍藏一片火紅的楓葉,紀念那燃燒的青春,哪怕是痛苦也好沉淪也罷,青春終歸無悔!對了,我們可不能忘了那些沉甸甸的果實,它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笑得正歡呢!你看,它們那胖胖的身體已壓彎了枝條,迫不及待地要跌落下來!還有那“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秋天,正是文人墨客吟詩作賦的季節……是的,朋友,秋風吹來的不再是傷心的往事,而是那沉沉的希望與無盡的豪情!

  冬天,冰雪裹住了世界。朋友,你是否因為冬日的嚴寒,而收起了那個銀色的夢?不,你需要解開大衣,在自家小院里,做一個紅鼻子的雪人,讓它打開你記憶的門,回到天真爛漫的童年,你可以觀賞那一棵棵挺拔的勁松在大雪中昂首挺立,你可以走近那一株株不畏寒冷的臘梅,看它靜靜地在寒風中微笑……

  朋友,生活的瑣碎已讓你的心靈麻木,世事的變遷已讓你的靈魂鬱悶,也許你正抱怨,也許你正煩惱,可是你是否認真為自己尋覓過一絲歡樂,哪怕是最原始的?

您正在瀏覽: 環保作文:精彩範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作文:精彩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