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淚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着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幸福,花開的沒有聲音,它既可以靜靜地來,也可以隨之悄悄地離去。

  那一年的一個冬季,11月21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跑到媽媽床邊,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媽媽說:“今天是星期二,我還要去開會呢!快刷牙洗臉去!”我的心立刻冰涼了,媽媽忘了我的生日!我無精打采地走出媽媽的房間,這時我想到了外婆,她一定記得我的生日,我向外婆走去,我還沒說話,外婆就怒氣沖沖地說:“幹嗎還不去洗臉,我在洗衣服呢,不要把我洗的衣服再弄髒了。”啊!我絕望了,為什麼沒有記得我今天是我生日呢?

  這時,我想到外面去走一走,去看一看藍天白雲,興許心情會好一些。我瞎逛了兩個小時,回到家中,看見桌上點着幾枝蠟燭。突然電燈亮了,啊!生日蛋糕!我的表哥表姐陸續跳了出來,齊唱《祝你生日快樂》。媽媽走到我背後,神秘地說:“你猜我給你買了什麼?”什麼東西那麼神秘?”媽媽取出一個加菲貓布娃娃,“加菲貓布娃娃,這是我做夢都想要的玩具!”我舉着加菲貓布娃娃驚訝地喊道。霎那間,我心中的委屈化為烏有。望着親人們一張張歡笑的臉龐,我哭了,這不是悲痛的淚水,不是高興的淚水,而是幸福的淚水!

  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里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里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數着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幸福的淚水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領會的,因為幸福是難得的財富!

  遼寧營口大石橋旗口二中七年3班7年級3班 段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