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年小學生環保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小學生環保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小學生環保作文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保護環境,從一點一滴開始”。保護環境,為榮,破壞環境,為恥。那麼,在這一點,你又是否做到了呢!

  我們的家園是多麼美好!我們呼吸的空氣是清新的,我們的環境是優異的,這是什麼?這是我們為美好家園做出的奉獻。是因為有了我們,祖國進一步發展,但祖國媽媽的臉上還有一些“小污點”,這是什麼?這是恥!你可以環遊世界中少扔垃圾,不在何處隨便大小便,不在空曠處亂貼廣告紙,儘管少用一次性筷子,如果看到有人粗心大意忘關水龍頭了,請不要在那兒猶豫不決,立刻動起你的雙手,一起行動起來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是《愛的奉獻》,奉獻,你對此又奉獻了什麼呢?沒有,哦沒關係!你只要在日常行為中做到,保護環境的事就ok了,還有如果你看見別人去亂丟紙屑,請馬上阻止他,並告訴他這種行為是可恥的,這個人如果再碰到另一個亂丟紙屑的人,也告訴他,那不就是一傳十,十傳百了嘛!那全世界也會行動起來!

  來!讓我們一起做“世界綠色環境小衛士”,讓我們的行為感染每一個人,讓我們的語言來喚醒每個人,讓他們在睡夢是醒悟,我們一起“環保小衛士”!世界因我們而絢麗多彩,祖國因我們而奮發圖強!祖國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期待祖國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2011年小學生環保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小學生環保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