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那一朵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那一朵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那一朵浪花,令人回味無窮;生活中那一朵浪花,令人百感交集;生活中那一朵浪花,令熱不歡而散……

  我生活中的那一朵浪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記得剛上初中時,那時的我不僅幼稚,而且好多管閑事,可在學校呆了又一大周后,所有的事情都變了,我交上了一群朋友,她們不喜歡我的這些性格,說必須得改掉了,現在都已經是初中生了,干那些是幹嘛,我深受打擊,可我知道,是必須得改了,不改不行了,於是我回家後下定決心要改正,再上學時,我也要求那些朋友幫助我,她們很樂意幫忙,我的那些習慣很快就改掉了,可事情總不會這麼順利的發展下去,我交上了一個更好的朋友,她性格還好,但有時善變,我和她相處的還不錯,有一次老師分座位,她要求與我做同桌,我張口就答應了,於是在門口站隊時就故意與她站在一起,果然,我與她成了同桌,交往不錯,互相體諒,互相問候,可過了幾大周后,我發現事情開始有了變化,我們開始吵架,鬥嘴,就一點點小事就能互相不理很長時間,記得有一次上交補充習題時,我將我自己的交了,她的我沒有管過幾天後老師來問:〝還有誰的補充習題沒交,我這裡還少幾本!〞她看了看,從自己的桌肚裡拿出她的補充習題上交,回到位置上就問我:〝你為什麼沒有幫我交補充習題,我以前都幫你交過!〞我望着她,心裡簡直氣的要爆炸,不就這麼一點小事嗎∶〝你沒手還是沒腳啊,剛剛交了也不是沒事嗎,用得着這麼生氣嗎?〞說過之後,我們便互相不理了,直到第二天,我們才會勉強說兩句話,半個月後,我們才能真正和好如初,將前面的事情忘記。

  可這件事我還是記到了現在,不是因為某些原因印象深刻,而是她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就是我生活中那一朵浪花,我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那一朵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那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