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保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作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自己的地球

  浪子回頭,亡羊補牢,為時不晚!——題記

  我們共同有一個家,他曾今那麼美麗,如一位披着青衣的美女,那麼多情,那麼無私,那麼偉大,她養育了我們千千萬萬的同胞,我們曾經都是那麼愛她!

  人類的進步,使得人類越來越強大,生活得越來越美好,這一切是我們的地球很是高興,應為他看見了自己兒女的幸福。可他正以為他的兒女會報答他時,意想不到的發生了。

  戰爭的硝煙布遍我們的家園,各種武器在我們耳邊呼嘯,一顆顆富有巨大爆炸力的導彈、氫彈、原子彈在我們的家園中爆炸,把我們的家園搞的烏煙瘴氣,地球原本美麗的臉龐變得臟x不已,我們卻渾然不覺什麼。

  化工廠的廢水排入江河,那五顏六色的廢水看起來那麼美麗,可是又有誰知道他們是怎麼傷害了我們的地球,我們讓我們地球的血液變得臟x,發出陣陣惡臭。可是,我們人類自己不都是因為這血液才得以出現的嘛,說這血液生養了我們是毫不過分的。可是我們是怎麼做的呢?這不是人類自己滅絕自己嗎,還帶上我們的地球!!!

  伐樹的機器源源不斷的進入各個林場,削着我們的地球的秀髮,那可是長了多少年的秀髮啊,他是那麼的美,可是,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充當起了這個理髮師,並是那種技術不合格、只會剃禿頭的新手。搞的我們失去了那迷人的清新空氣,地球失去了往日的美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啊,全球變暖、土地荒漠化、沙塵暴……等等災難不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嗎?人類啊,覺悟吧,我們曾今擁有過的美麗地球,正在一點點失去生命力,他曾經的一切在我們人類的“努力”下不再美好,他為人類做出了那麼多的奉獻,換來的不是人類的懷抱,而是一把把尖刀,深深地刺傷了他,也刺傷了他的心,他卻沒有說什麼,他要的不是報復自己的兒女,而是讓我們人類自己覺醒,如他希望的樣子,一起快樂、幸福的生活,不再有硝煙,不再有惡臭,我再有荒涼,不再有……

  人類啊,浪子回頭,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們應共動牽起手來,去保護,愛護,呵護我們自己的地球,我們自己的,就像他曾經那麼愛我們一樣!

  重慶市第11中學初二:qingzonglove

您正在瀏覽: 環保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