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連棒棰島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棒棰島風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連棒棰島風光

  今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大連遊玩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棒棰島。

  棒棰島是我們大連游的第一站,棒棰島景區位於濱海路的東端,老虎灘東北面,距市中心約9公里,是一處以山、海、島、灘為主要景觀的風景勝地,海邊沙灘呈半月形。着名的棒棰島(棒槌島)國賓館就座落在這裡,我們敬愛的周恩來總理、朱德委員長、劉少奇主席、葉劍英元帥,以及後來的華國鋒、胡耀邦、鄧小平、江澤民等國家領導人都在這裡住過。

  景區北部群山環繞,蒼松翠柏;南面是開闊的海域和平坦的沙灘,在距海岸600米處,有一形似人蔘狀的小島,俗稱棒棰島。島上岸崖陡峭,怪石嶙峋,山花野草遍及全島。由於棒棰島人類無法登陸,上面的植物被保存的很完美,也是鳥類棲息的天堂。整座小島被蔚藍色的海水包圍着,頭頂是藍天白雲、飛翔的海鷗,坐在汽艇上繞島而游時,整個人心胸豁然開朗。

  沙灘上到處都是玩水的人群,一陣陣海風吹來,帶着浪花翻滾着湧上海灘,笑容洋溢在每張臉上。游泳、撿貝殼、塗鴉的,還有做沙雕的。

  最後我們在夕陽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風景秀麗的棒棰島風景區。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我會再回來的。

  上海嘉定區嘉定區南苑中學初一:?e寂寞?e

您正在瀏覽: 大連棒棰島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棒棰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