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都知道青島的風景名勝有很多,像棧橋、石老人、雨林谷、嶗山、十梅庵、海底世界、中山公園等等,它們都是青島的一個個“亮點”。尤其是棧橋、石老人、嶗山、海底世界,去參觀旅遊的人更是絡繹不絕。還有一個景點是大自然給予的,那就是大海。

  大海給予我們了很多機遇,就拿2008年的奧運會來說吧,青島,就是因為有了大海,所以能拿到帆船比賽舉辦地點的權利。大海。還給予了我們力量,當你疲勞的時候,只要看一眼大海,疲勞就會頃刻間煙消雲散。當你心事重重的時候,望一眼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就會把心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那浩瀚無邊的大海就像是知識的海洋,讓我們了解了許多許多。海底世界就是在有大海的情況下建成的。

  秋天的時候,在嶗山、雨林谷、十梅庵里是“秋風掃落葉”,地上就像是鋪上了一層橘紅色的地毯,人走在上面軟軟的,可好玩了!而且是那麼的美。

  青島是那麼的美,我不希望這麼美的風景被那些亂扔垃圾的人給毀掉了,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青島這個擁有大海的城市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青島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