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當一個出色的主持人,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時候這個理想就在我心裡扎了根。 

  當然,說空話的人必然不會得到應有的收穫。我也要從現在開始練習,做準備。我空閑的時候會站在電視機前,仿電視中主持人的樣子,手拿話筒,始終微笑着。我學他們的語調,動作,口氣,我不斷糾正自己的發音,說話努力達到標準的普通話。我會在空閑時找幾篇詩詞朗誦給家人聽;我會找許多介紹主持人舉止談吐的書進行研究……等我長大后,就報讀中國傳媒大學的主持系,跟着導師,教授一起學習當主持人應盡的職責;應具有的基本能力;應學會的靈敏的反應力……    

   最近,電視里播放全國主持人大賽的情況,我更是特別關注。他們個個都很出色,從各方面展示自己的才華。他們不僅口才特別出眾,知識面也很廣泛。我才明白,要當一名好的主持人,更主要的是多方面鍛煉自己,不斷擴展自己的知識面。我覺得,以後我不能只單純模仿,我還要讀大量的書,增加自己的知識。 

  當然,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雖然我有自信,但是事情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習主持,能夠把我這埋藏了很久的夢想持續下去,成為一名真正的主持人!我相信,只要我為這個理想而努力奮鬥,這個理想便會帶領我走向希望的舞台,為了這個夢想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溪口中學 

  黃蓉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