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個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個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有英雄的保護,才是更美麗。

  我們身邊有好多的英雄,他們不為名利而出名,純潔的英雄形象在他們身邊扮演着。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英雄的他/她,他們都是很平凡的人,但是卻扮演出了不平凡的事件,因此出名的他們不張揚,不驕傲,謙虛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我們身邊每時每刻都有人在當著那個平凡的英雄。這不,我的身邊就有一個平凡的小英雄,那就是我姐姐,幾天前,我跑到籃球場,看他們打籃球,突然以求打歪了,要打到我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姐姐出現了,只聽到“啪”的一聲,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姐姐正在用手擋着被打到的地方,朝我笑笑了笑,隨後說了那幾個打籃球的人讓他們打球的時候小心這點別在打到別人,和善的語氣中透着微微的哭聲。姐姐過去扶我起來,替我把褲子上的土給弄掉了,然後回到了家,姐姐跟我媽媽說了這件事,卻沒有說她被球打到這件事。姐姐是個懂事的女孩子,為了不讓她的媽媽擔心,盡然也沒有跟她的媽媽說,只是自己處理了一下就當沒有事情發生似的。

  姐姐就是個小英雄,純潔的小英雄。姐姐頭上的那個包讓我心酸,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她為我做的這一件事,我不可能只是對他笑笑吧!不行下次我的為她做點什麼,這樣就是誰也不欠誰了。

  說當一個英雄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真正的英雄是不在乎利益的,在乎這一生中有沒有為人民服務。我們要有一個想做英雄的心,為我們身邊的人服務。

  山東淄博淄川區淄博市淄川實驗中學初一:蒲泉希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