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下雨了。 

  心裡突然有種凄涼的感覺,望着窗外不知該如何形容的雨絲瞬間從我視線內劃過。又想哭了,不知為何,說不出來的感覺,是鬱悶?是記憶的鎖鏈?鎖住了我,和我的一些該忘記或不該忘記的東西。以前,無論因何,哭過了之後,曾經說過讓眼淚不再流出,而到今天,又下雨了,也許是那雨絲又勾起了我的回憶,眼淚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又奪眶而出。流的那麼平靜,只有一絲感覺,就像以前的傷痛,因時間的匆匆,漸漸淡化。 

  還是一樣無聊透頂,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總在某個環節上想放棄。可以這樣說,以前的我——那種堅持不懈、風雨無阻的心,確實已經沒了。不過,現在時間使我放棄了本不能有而擁有的東西,放棄了唯一一個使我第一次體驗的不該體驗的。 

  無所謂,世間千變萬化,沒有人可以步步預料到,且,或者就有未來,總有一天,時間也能讓我放棄現在的苦惱。 

  但是,迎接我的是不是那是的煩惱呢?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