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與我走在了一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師把你和我兩個女生安排在一桌。就這樣,我們彼此認識,彼此熟悉。 

  你,一雙大眼睛,微笑時總是愛眯成一條縫兒,嘴也總是微笑的向上翹,臉上還呈現着兩個不大明顯的小酒窩。說到“窩”字使我想起你的“鳥巢----頭髮”卻不知道“鳥巢”用在你的髮絲上時貶義詞還是褒義詞、很多同學總會說你那烏黑的“鳥巢”,你也總是笑嘻嘻地回答:“那是自然卷。” 

  我不得不承認你的英語可謂是全年級的“佼佼者”。每次上英語課時,你總是放心的埋下頭去寫其他作業,偶爾抬頭聽兩句,但表情卻顯得不厭其煩,然後接着埋頭苦幹。等老師提問問題時,見班上鴉雀無聲,一言不發時,你才無奈的站起來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將此題畫上一個句號。即使這樣每節英語課埋頭苦幹的你,卻總是在英語考中奪得全年級前三的寶座。 

  正如你所說,我們並非是用“天天形影不離”來見證友情,而是用“打打鬧鬧”的方式來噴出友情的火花。我總是和唱反調,而你也總是用暴力來解決,用力拽着我的手往後拗,然後問我:“還敢不敢,小心你的手廢掉”誰叫你是我的跆拳道師姐呢?我只好投降。就這樣“暴力”成了你給我的第二印象,你也從此成了我們班名副其實的“暴力女”。 

  夏日炎熱的陽光在她的“鳥巢”上流動,映亮她略帶孩子氣的笑臉,也映亮着我們“打打鬧鬧”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