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什麼聲音?我跑出家門一看,原來是下雨了。 

  雨前,天空由藍色忽然變成了灰色,緊接着,烏雲從四面八方匯攏過來,天空好像被什麼東西蓋住了一樣,頓時變得灰暗。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小雨,廣場上的人們行色匆匆地往家裡跑去,許多放學了的孩子在廣場上冒雨玩耍。雨,突然之間就下大了,學校放了學的孩子們打起了五顏六色的傘,形成了一朵朵巨大的傘花。偶爾過往的車輛就像在水中穿梭的小船,緩緩前行。這時的花兒、草兒、樹木,高興極了,快樂地享受着地球母親帶給它們的恩賜。 

  雨,不知什麼時候又停了。空氣變得新鮮、清新,這時,人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打開窗戶,讓這清新的空氣散發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後的孩子們又從家裡出來了,像一群快樂的天使,在廣場開始玩了起來。花叢中的小花、小草和樹木也喝足了水,散發出陣陣幽香……。 

  雨,是美麗的,是神秘的,是充滿活力的。我愛這美麗神秘而又充滿活力的雨,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光明。 

  (指導教師:李利利) 

  點評:整篇文章運用流暢的語言,優美的句子,寫出了雨前,雨中及雨後給人們帶來的美的享受,展現了兒童時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