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午,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毛毛細雨,悄悄無聲飄落着,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1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了黑油油的田野上。突然,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上抽。

  那場雨可真大!霎時間,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哪灰蒼蒼的雲中撒開萬千支絲線,漸漸將天和地給縫合了。雨越下越大,雨柱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着射向地面。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雨突然聚在一起,形成了一片長長的波濤,白花簇簇,噴雪滾玉;猶如咆哮的銀龍,以排山倒海之勢壓了過來。

  路上的汽車像是在舉行“衝浪”比賽,爭先恐後地“跑”去。我也像潮水一般飛快跑回家。

  路上的行人都叫了起來,跑起來,屋裡的人都緊張的關緊窗戶。再看那些大商店門口,一下子擁擠不堪地站了許多人。他們有的望着天,祈求上帝別下雨了,有的看着那就要成河的馬路,皺起了眉頭。

  終於到了家,我已經成了個落湯雞。雷雨交加,暴雨如注,雨似急箭啊!哎,沒法睡覺了,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讓人緊張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五年級:鄧雅文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