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每樣東西都是雙面性的,他們都有令人項目的優點和令人討厭的缺點,沒有什麼事十全十美,雨也不例外。

  上周下了雨。雨水瘋狂地敲打玻璃,彷彿在得意洋洋地狂笑:“哈哈!你們鬥不過我”它笑得天昏地暗,雨更大了。這下小朋友們不高興了,因為下雨不能出去玩了,許多野外做的遊戲也不能做了,比如放風箏;接下來農民們唉聲嘆氣、悶悶不樂了,因為下大雨,莊稼快被大雨淹沒了。現在人們出門都成問題,有許多人因為淋雨感冒了很久,更有車子進水熄火在路上,進不得,退不能。

  雨雖然做了不少壞事,可是做過的好事也不少:在乾旱時送上一場及時雨、幫助農民澆灌田地……

  如果沒有雨地球會毫無生機,沒有植物、動物,更不可能有人。一句話,沒有雨就不會有這個生機勃勃的地球。四年級:千黛千尋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