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

   我喜歡雨。雨,是多麼的美麗,在它的滋潤下,萬物都在茁壯的生長,雨所過之地,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

   最近雲南地區的旱災又嚴重了一些,哪裡的人們是多麼希望下一場大雨來緩解哪裡的旱災呀,當雨水下下來的時候,滴到莊稼地里農民們就不再怕會挨餓

  了,大家就會有生存的希望。

   雨之美,在於它的那種透明和清亮,當你手上滴到一滴雨水時,你會感到一絲從未接觸過的清涼,當下大雨的時候,在遠處看,隱隱約約看到一個水簾;十

  分美麗,近處看,你會覺得一個一個小珍珠滴到你的頭上,感覺清爽無比。

   雨,像是四個季節的眼淚,春姐姐的眼淚很小,夏妹妹很嬌氣,動不動就大哭起來,秋哥哥是個大男子漢,他不經常哭,而冬弟弟,從來不哭,他可勇敢。

   我喜歡雨!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