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時后,晴雅和澈都平安的回到了家。晴雅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總覺得今天太驚心動魄了!也難怪,自己和一個男生單獨相處在旅館,是有點彆扭,晴雅撇撇嘴,不再想了…… 

  今天進學校,大家依舊對晴雅行注目禮,還議論什麼,過了一會,晴雅總算知道為什麼自己再一次成為同學的焦點了,原來,自己昨天澈去旅館的是大家都知道了,清雅心中很是氣憤:難不成又是那老頭子派人跟蹤?這時千正明走了過來,輕聲問道:“ 晴雅啊,沒事吧?”晴雅搖搖頭:“沒事,昨天,只是遇到暴風雨,回不來,所以情急之下才……”簽證民輕輕摸摸的晴雅的頭,笑道:“好啦,沒人會怪你的。” 

  晴雅一走進班級,但家都安靜了,貝曉曉馬上站起來對晴雅說道:“什……什麼?上官晴你還敢回來?”曉曉激動的吼道:“上官晴雅,你居然連這種事情都瞞着我,到底發生什麼關係了?你快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時間!地點!以及……以及……犯罪人物!!!”晴雅無奈的白了她一眼,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后,貝曉曉問道:“真的?什麼都沒……發生?”晴雅實在忍不住了,大吼道“什麼都沒發生!”看到晴雅這麼突如其來的一吼,大家都嚇壞了,貝曉曉也抱住椅子,小心翼翼的說道:“那個……”沒等她說完,晴雅就不耐煩地說:‘曉曉,行了,我走了,真是可惡!” 

  晴雅在俱樂部的跑道上狂飆,心中罵了無數次歐陽澈,如果不是那小子無緣無故把自己叫到海邊,也不會這麼慘!!可是……昨天自己玩得真是很開心,自從母親過世后,自己再也沒去過海邊了, 想到這,嘴角輕輕上揚,但是,那小子現在會不會也正面臨著緋聞呢?晴雅一個急剎車,大叫道:’我為什麼會關心到他的狀況?我不會……“晴雅不敢想象,接着又是一陣狂跑…… 

  站在二樓窗戶邊的千正明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了……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