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下起了小雨,這並不影響比賽,晴雅和澈換好衣服,走到車旁相視一笑,便準備出發了。 

  路很滑,可他們兩個一次都沒有熄火,車技真的很棒,這個賽場的彎道很多,彎度也很大,所以想贏並不簡單,但是,歐陽澈是拚盡全力了,而晴雅只是保持平靜的心態,輸了她並不虧什麼,可是,她依然很想贏,最後一個彎道,眼看着就要到終點了,晴雅的車子突然間熄火了,怎麼都發動不了,晴雅有了從未有過的失色,她大驚:“該死,怎麼搞得?”後來一看是車子沒油了!此時的歐陽澈也很奇怪,難道是晴雅故意熄火?他跑完了全程,掉過頭,下車問到:“怎麼?故意當我女朋友啊?”晴雅只是輕描淡寫:“是車子沒有了,我上官晴雅說到做到,從下一秒開始我是你的女朋友,”說完轉身離開。歐陽澈叫道:"既然是車子沒有了,那我們重新比!”晴雅停下腳步只是淡淡說道:"沒事,當你的女朋友,我並不虧。”歐陽澈越來越覺得這丫頭有意思了…… 

  第二天 

  畫焉覺得一直讓晴雅在自己這裡有些不好意思就說道:“哎,晴雅,你都曠了這麼長時間的課了,快回去吧!”晴雅靠在椅子上,喝着濃濃的咖啡,點點頭:‘好,今天下午就回去,學生部那邊肯定還有事情呢。” 

  晴雅走到學校操場,大家都對她行注目禮,還在議論什麼,晴雅一天原來是自己當歐陽澈那傢伙女朋友的事,晴雅冷笑道:“真是無聊!” 

  教室里此時此刻也亂成一鍋粥,看到晴雅也都不再說什麼,這是白美詩走過來,尖聲說道:“臭丫頭,居然把我的澈王子給狗引導了,真是不要臉!”說完抬手就要給晴雅一巴掌,晴雅一把抓住她的手臂站起來反手給了白美詩一巴掌,冷冷的說道:“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突然聽到有人在鼓掌,抬頭一看是千正明,千正明笑了笑,讚美的說到:“不愧是上官雄的女兒啊!”這是女生早就流口水了,汗啊~~~~~~晴雅有些意外:“千學長也轉來了?”千正明點點頭:“的確,怎麼不歡迎?”晴雅搖搖頭,坐到了椅子上,而白美詩陰森森的說到:“上官晴雅,早晚有一天我要讓你還回來!”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