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契子 

  本部小說的主人公是上官晴雅,是亞洲首富上官雄的獨生女,但是她很獨特,不像別的女孩子那樣嬌滴滴的,她也從不穿名貴的衣服,很有特點,她只穿隨身的牛仔服,頭髮也燙成大波浪,這一切都把她襯托那樣超脫凡俗,很引人注目,而她另一個特點就是喜歡玩賽車和漂移,她曾經隻身一人去意大利比賽,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從小到大她只向父親提出一個要求----把她送到孤島,這樣可以鍛煉她的自主性,而且,在很小的時候,她學了散打和跆拳道,這一切都是那樣的完美…… 

  書房 

  上官晴雅悠閑的翹個二郎腿坐在那名貴的椅子上,一點也不像一個大家小姐,使得上官雄後悔那時候會把這丫頭送去孤島學習自主,上官雄一臉怒氣看着與這房間十分不搭配的晴雅:晴雅上身穿了一個潔白襯衣,領口處打了一個很小巧可愛的領帶,下身依舊是那條破破爛爛的牛仔褲,這條褲子,把她的腿襯托得更加修長。最終還是晴雅打破這場尷尬,漫不經心地問到:‘老爸,找我來什麼事情?"上官雄壓住怒火:“送你上學!”“什麼?”晴雅大叫:“我早在兩年前學過了,憑什麼要我再去學,那等於浪費時間!”上官雄大喝道:’我是你爸,我說的話你要聽!過去的20年我根本沒管你,往後的幾年,你必須聽我,整天開賽車,過得那麼悠閑,這傳出去,讓別人怎麼看我上官雄?”晴雅冷笑道:“哦,老爸,你只在乎你的名聲。好,我答應你,但是,您,必須把一切自主權放在我手上!”上官雄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畢竟是那根管雄讓她去上學也是為了她好,他畢竟想讓女兒跟上正常的課程。 

  下午,上官晴雅拿着老爸給他書裝在那個個性十足的背包就準備離開了,到了門口很管家吳嫂說道:“我自己去開車,以後就不用管我了。”說完,拿着他的車鑰匙就走到那名貴的法拉利旁邊,審視了一遍,確定完好就上了車,她帶着一個墨鏡,把她襯托得那樣神秘。晴雅在出門前看過要學校的路,要經過一個彎度很大的高速公路,這剛好可以練習晴雅的車技,清雅嘴角勾出一個淡淡的微笑,馬上發動車子。在晴雅第一轉彎過去的時候,後面殺出了一輛黑色跑車,晴雅從倒車鏡看到了那輛車是經過改良以後的車子,效果不錯,晴雅決定和這傢伙玩一玩,加快了速度,而在她後面開車的正是與上官集團齊名的歐陽集團的獨生子------歐陽澈,他看到前面的車開得很技術,所以才像比一比,一分鐘后,晴雅佔了上風,她停下車,把腦袋探出來,微微一笑,做了一個失敗的動作,就馬上離開了,歐陽澈這時從車上下來了,他長得真的是美呆了,微長的頭髮被他染成淡淡的黃色,前面歲歲的劉海擋住了那個墨鏡,一顆淺藍色的耳鑽在陽光顯得那麼耀眼,她嘴角輕輕上揚吐出幾個字:“有意思。”隨後,馬上起身離開。 

  校園中,一黑一白的兩輛車停在門口,大家議論紛紛,晴雅把鏡子壓低,看到這個場面不以為然又把墨鏡推了上去,帥氣的打開車門走了下來,拿下墨鏡,環視了四周一圈,聽到了他們的議論聲: 

  女1:‘知應該就是上官晴雅,我跟你說哦,她很特別的,很愛賽車的!!沒看連上學都開車么,真是有錢,她長得也不錯哦,你看那個可愛的娃娃臉,還有身材也很好 

  女2:’就是,唉,那不是咱們的澈王子么? 

  晴雅轉過頭,看到了歐陽澈正懶洋洋的靠在車邊,正在看着晴雅,而晴雅也沒說什麼,準備離開,又聽到別人說道:“唉,他們好像情侶哦!!黑白車不說,連墨鏡都是一個牌子,哇塞!! 

  晴雅把鏡子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過去,然後拿着書包離開了,此時的歐陽澈對這個女生是越來越有興趣了…… 

  往後的幾天,上官晴雅依舊我行我素,對那些追求者愛搭不理,她的愛情也在這個夏天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