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敬愛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敬愛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敬愛的奶奶 

擷秀中學

  梁藍心

  奶奶,您還記得我嗎?我是您心靈手巧的寶貝孫女——梁寶。雖然您離開我們已經半年了,但是我們全家人還是非常想念您,挂念着您,親愛的奶奶您知道嗎? 

  記得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您一大早五點多就起來去菜市場買菜,您買了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蔬菜和水果,準備中午給我做好吃的飯菜。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和爸爸從公園玩完回家,一推開門,一陣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哇!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飯菜,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呀,奶奶,我想吃。”這時奶奶笑眯眯地走出來說:“小饞貓,等等,馬上就可以吃了。”我嘴一撅:“不嘛,我現在就要吃。”“好好好,我的小公主,我們現在就吃。”奶奶說完,拿出筷子夾起一塊糖醋排骨放到我的嘴裡,我高興地吃了起來……我的生日過得好開心啊! 

  可是,現在奶奶您離開了我們,我們再也吃不到您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再也聽不到您爽朗的笑聲,再也看不到您慈祥的笑容了,我們是那麼的愛您,那麼的想您。記得有一次,我回爺爺家,一進門,便隨口叫了聲:“奶奶爺爺好!”這時爺爺的臉色一下變了色,我知道我闖禍了,我又勾起了爺爺的難過之情,這時我抱着媽媽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奶奶,您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好想您啊! 

  奶奶,您在另外一個世界里一定要生活得幸福,一定要快樂啊!我在這裡一定會好好學習,聽大人的話,不辜負您的期望,為您爭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一定會,奶奶您就安心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敬愛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敬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