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午飯,晴雅和澈就換上一身帥氣的賽車服準備就緒了,澈意味深長地看了晴雅一眼什麼也沒說就上車發動車子了,晴雅聳聳肩也隨即上車。 

  畫焉喊道:“Ready…Go!”只見兩個車子幾乎同一時間飛奔出去,在第一個彎道,晴雅領先於澈,第二個彎道時,澈意頸椎上晴雅了,兩個人不相上下,最後一個彎道時,晴雅的車子突然聽來了,車也很奇怪,跑完全程后,又倒回來,問道:“丫頭,不會是故意的吧?”晴雅白了他一眼,無奈的說:“沒油了,”澈微微一怔,依舊保持笑容:“這次不算,再來一次吧。”晴雅搖頭拒絕:‘我上官晴雅說到做到,汽車沒油,是我自己的問題,從下一秒開始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說完就離開了,而澈靠在車邊,嘴角勾起一個微笑,慢慢的說:“真是特別……” 

  第二天 

  晴雅依舊穿着一身牛仔裝開着法拉利來學校,不同的是,同學的眼光都很異樣,晴雅走到學校的宣傳板,居然看到昨天比賽的場面,看來學校已經知道自己和澈交往的事情了,而晴雅早就想到是老頭子派人跟蹤她了,她譏諷的一笑,輕輕說道:“真是無聊,”這是身後傳來了澈玩味的聲音:“的確是無聊啊。”晴雅轉過身,好奇地看着澈,陳上去一把摟過晴雅的肩,微笑的說:“上官晴雅是我的女友,所以,大家不用懷疑了,”晴雅心中暗罵,如果不是自己輸掉比賽,晴雅早把澈的肩膀卸下來了,然後再把它打包到太平洋喂狗熊!!(太平洋有狗熊么?) 

  這一整天,晴雅都覺得不自在,而好朋友貝曉曉早就看在了眼裡,關心地問道:“沒事吧?”晴雅搖搖頭說到:“我走了,幫我請假!” 

  晴雅回到家,躺在床上,心裡亂得很……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