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10)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官晴雅,你也有今天啊~”白美詩挑釁的說道,“你不想活了么?”被綁在椅子上的晴雅一臉的不屑,“我警告你,澈是我的,你休想把他搶走!”“如果你有魅力,還怕我幹什麼?”晴雅逾期不變,有點好笑地看着白美詩氣得說不出話的嘴臉,緊接着“而且你把我綁到這來,不怕歐陽澈找你算賬么?”“啪”響亮地一巴掌打在晴雅的臉上,白皙的臉上頓時出現五個指印,嘴角也滲出血絲,還是不屑一顧的神情:“白美詩你真是不怕死!”“我看你還能嘴硬到什麼程度!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讓這幾個人要了你,還裝什麼清高!身體髒了的你看還有誰要!”晴雅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向眼前這個美麗卻惡毒的人,“我髒了,就不代表澈接受你!”“那試試啊!”“白美詩你TMD不想活了是不是!”門被澈踹開,一臉殺氣的吼道,“澈……”晴雅欣慰一笑,“澈……我……”白美詩緊張得說不話,怎麼會這樣? 

  “有沒有怎麼樣?”澈溫柔的看向晴雅,搖搖頭,再也沒說什麼,“喂,好歹也是我救了你耶,你怎麼這個態度!”晴雅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這個有些孩子氣的人“白美詩說你是她的呢……”微微一怔,沒有想到,隨後微笑着看着晴雅:“那你認為呢?”“你……”無奈回答不上來,有些頹廢的靠在車上。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