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晴雅躺在床上玩弄着手機,沒勁透了,“叮~~~~~~~~~~~”突如其來的電話,把晴雅下了一大跳,她連忙撿起手機,恩下接聽鍵。 “喂,哪位??”晴雅禮貌的問到,“是我。”電話那邊傳來了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 

  晴雅微微皺眉。心裡想到:這傢伙是那個變態啊?!什麼叫做“是我”啊,我怎麼知道你是誰,但是晴雅依舊壓住火問道:“報下姓名!”電話那邊挑釁的說道:“只不過是幾個小時,就把你的男朋友給忘了?”晴雅一個激靈坐了起來,小心地問道:“是你?歐陽澈?”澈慢悠悠的說:“分鐘後到青陽車站,我等你,不要坐你自己的車,不來你就死定了!啊~~手機沒電了~~~”說完,就傳來了“嘟嘟嘟”的聲音,清雅生氣得掛了電話,心中暗罵:該死,也不說幹什麼?!不過還是去看看吧~(晴雅可不是怕澈那小子哦!)晴雅快速的穿上牛仔服,邊跑邊對吳嫂說道:“我走了,晚點回來!”她走到門前剛想到澈不讓自己開車,可惡,無奈,清雅只好叫司機把自己送到青陽車站,到了車站,遠遠看到了澈,車一改往常嘻哈風格的衣服,只是隨便穿了一條牛仔褲和雪白的襯衣,清雅快步走過去,輕聲說道:“什麼事啊?”澈微微一笑:“我們去海邊吧!”晴雅一怔,但又想到自己真的是很久都沒去海邊了呢,於是,點點頭說道:“好啊!晴雅和澈做着小型轎車奔赴海邊,路上的風景真的是很美,晴雅把臉一到窗邊,微風吹進來,把她的劉海和頭髮吹得有些亂,她微微一笑,輕聲說道:“真是美呢!”澈也轉過頭,看到了晴雅的側臉,心中暗暗說道:如果,她不是很冷酷,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隨後,澈和晴雅到了海邊,晴雅沿着海奔跑,澈靜靜坐在沙灘上,看着此時像個孩子一般的晴雅,呢喃到:“真是一個多重性格的人啊!”  半小時過後,突然知道了,今天會有暴風雨,天,如果有暴風雨就不能夠回去了!怎麼辦,晴雅召集地問道:“澈怎麼辦?”澈平淡地說:“只能去旅館了,”晴雅睜大眼睛說道:“啊?這是唯一的辦法了么?”澈轉過頭倚在牆上,笑道:“那你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么?”晴雅低下頭,說到:“好!”  旅館 “糟糕這地方怎麼沒信號啊?”晴雅罵道“喂,歐陽澈,你的手機有沒有信號?”正在看新聞的澈說道:“剛剛已經告訴你了,我的手機沒電了。”晴雅搖搖頭,這是澈大叫:‘晴雅!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可以回去了耶!”晴雅綁起來,我住車的肩膀大叫:“真的么?太好了耶!”五分鐘后,晴雅才發現自己與澈這個樣子有點失態……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