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

  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這是一個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字眼,充滿了希望、愛、撫慰和人的心靈中所有的親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在人生中,母親乃是一切。在悲傷時,她是慰藉;在沮喪里,她是希望‘在軟弱時,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憐凌、慈愛、寬恕的源泉。誰要是失去了母親,就失去了他的頭所依託的胸膛,失去了他祝福的手,失去了保護他的眼睛……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順着軌道走過了13個春秋。您從一個花花少女伴着我隨着春秋的變化而變化着。生命的躋帶牽絆着我們一生的片段。剪不斷也分不開,學會的第一句話----媽媽。凌亂的髮絲,如蒼涼的歲月;撫摸着長滿老繭的雙手,使我不禁潸然淚下。回憶起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回憶起了一個個母愛。當我傷心的時候,您總是摟着我不語,那消瘦的身軀是那麼的溫暖;當我生病的時候,您背着我去醫院時,靠着您的背是那麼的有安全感;但我睡不着的時候,您輕輕拍着我唱歌給我聽,委婉動聽的歌聲中有着那麼濃烈的愛;您不知疲憊對我的心裡呵護,是我無法償還的恩情。您的愛不用語言來表達,您的愛是那麼的平凡卻又那麼的偉大!歲月如流,光陰似箭。似水的流年沖淡去我們多少的回憶,卻沖淡不了您對我的愛,母親,我也永遠愛您!

  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善良。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溫柔。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愛子女。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辛勤。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辛苦。母親,回想起來,您是那麼……

  如果我是棵大樹,母親就是樹根,給我養分,讓我茁壯成長。如果我是只小鳥,母親就是藍天,讓我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如果我是只不發光的小蟲,母親就是螢火蟲,在我的前面給我指路。如果我是禾苗,母親就是露水,在黎明時滋潤着我,讓我感到無微不至。如果我是風箏母親就是一陣風,讓我在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母親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在我迷失方向時,她會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親,母親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獨、無助時,她會陪伴我、支持我,給我充滿信心。母親,她一天到晚為了我而,忙碌、不辭辛勞、無怨無悔,所以,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要說,母親感謝您!我愛您!

  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母親多年的撫養之恩,我們應報答之。學習《父親》《母親》這兩首歌,我們懂得親情溶於水。我願天下的父親母親都平平安安,我為他們祈福。

  大慶第十七中初一:wytl123

您正在瀏覽: 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