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誰曾經說過:每個孩子都是一粒種子,當他們從天國的花園來到人間時,上帝就為他們每個人安排了一個守護天使—母親。我也有這樣一個天使般的母親。從出生到現在,她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給我無窮無盡的愛。這些愛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我八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着,天空中飄着牛毛般的細雨。因為我要參加舞蹈比賽,吃過早飯後,還在生病的媽媽就騎着自行車送我去舞蹈學校。可是,騎到半路的時候,一個小女孩突然橫穿馬路,為了不傷到小女孩,媽媽使勁的按了按鈴鐺,用力的捏住了剎車,由於路面太滑,自行車不斷地扭來扭去。終於,只聽“啪”的一聲,自行車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嚇的我趕緊閉上了眼睛。可過了好一會兒,我一點疼痛感都沒有,當我慢慢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摔在了媽媽的身上!我明白了,是媽媽在摔倒的瞬間用身體護住了我。可是我的媽媽卻滿身是泥水,衣服也掛破了!臉上、手臂上還不斷流着血……看着媽媽摔成這樣,我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掉!媽媽看見我哭了,費力的站起來,用手抹去我的眼淚,心疼地問道:“摔痛了嗎?”我使勁的搖了搖頭,含淚說道:“我不痛!”聽了我的話,媽媽欣慰的笑了笑說:“沒摔着我就放心了,只是車子摔壞了,媽媽不能送你了,你自己去舞蹈學校好嗎?媽媽去修車!”接着她吻了我的額頭一下又補充道:“路上一定要小心啊!”說完,就一瘸一拐的推着自行車走了,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大聲的對着她喊道:“媽媽,你快去醫院吧包紮一下吧,放學時就不用接我了!”

  放學的時候,天空中的越下越大,我滿以為媽媽感冒未好,又受了傷,肯定不會來接我了!正當我埋着頭準備衝進雨霧回家時,忽然聽見有人在大聲的呼喚我的名字,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只見媽媽撐着一把傘,正站在雨中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好激動,立刻跑了過去,拉住媽媽的手問媽媽:“我不是說過讓您別接我了嗎,您怎麼不去醫院呀?”媽媽笑了笑,柔聲回答道:“天下沒有什麼比我的女兒更重要!”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淚再次流了出來,一把抱住媽媽的腰,怎麼也不想放開……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母親的愛就是一縷縷陽光,給了我溫暖;母親的愛也是一袋袋肥料,給了我營養;母親的愛更是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我,灌溉着我,讓我破土發芽茁壯成長!

  我愛我的母親!

  四川綿陽梓潼縣長卿小學五年級:楊雪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