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生命的源泉,母愛是無私的奉獻。——題記

   母愛好似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着寬廣的胸懷;母愛又好比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的成長。有人說,如果哪天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那一定是母愛!是啊,母親給了我們許多關懷,從我們一出生,她就要負起做為母親的責任,養育、照顧,就算母親的頭上出現一根根的銀髮,就算我們已長大成人。母親還是對我們和從前一樣關心,無微不至的照顧。因為在母親的眼裡,我們都是孩子。一個淘氣頑皮的孩子,一個讓母親從前不知操了多少心的孩子。

   母愛,這個無私、仁慈、寬容、偉大的代名詞。母親給予了很多,奉獻了很多。母親,是人生的第一位老師。她不僅僅教會了我們與外界溝通的語言,還教會了做人的道理。母親,又是人生的第一位啟蒙師。在她的引導下,我們在迷茫中找到了正確的道路,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

   母愛,是無私的!她奉獻了,往往不求什麼回報。只要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快快樂樂的生活,看到孩子幸福。她笑了,這笑容里含有多少辛酸、快樂,只有她一個人知道。所以,我們要用驕人的成績來回報母親。

   米爾曾說過母愛世間最大的力量,羅曼羅蘭也說過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不管怎麼說,不管說什麼,母愛豈能用文字語言表達出來?我不敢保證別人能否將母愛表達的淋漓盡致,我只知道自己寫不出這三分之一。

   母親,這個詞眼凝集了多少愛啊?當你站在領獎台上,當在人生的最巔峰時,不要忘記你的母親,因為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母親的愛,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顆顆生命的幼苗。讓我們揭開心中的隔膜,大聲釋放自己的情懷,一起唱道:母愛如歌!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