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川汶川的下午,一場突如其來8.0級的大地震活像一個死亡惡魔,轉眼間,把四川變成人間地獄,無情地吞食了許多人的生命。 

  在晚上,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地震來臨時,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她那幾個月大的孩子,不顧自己的安危,緊緊地抱住她的孩子,當消防隊們找到他們時,母親已經停止呼吸了,消防隊們準備去別處救人,而這時,另一個細心的消防員找到了那個孩子,孩子沒有受傷,還在母親的懷抱里睡的正香。可是他並不知道自己親愛的媽媽已經去世了,接着,一個他媽媽的手機掉了下來,上面有一條短消息:“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的話,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消防官兵們看了,在場的每一個消防官兵潸然淚下。母愛,是多麼偉大啊!這位母親,甘願讓死神把自己的生命奪走,不讓它把自己孩子的生命奪走。用生命呵護生命,這是一般人都無法做到的。這位年輕的母親顯得無比的偉大、堅強! 

  頓時,我猛然意識到:這就是母愛,無私的母愛,任憑風吹雨打,只要孩子能得到溫暖,這就是她的慰籍。 

  讀到這裡,你的心靈是否被打動了呢?雖然現在我們並沒有像四川汶川那樣發生8.0級的大地震,但是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