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也許是一股清涼的風,讓你急躁的心得到几絲涼意;母愛,也許是前進的風帆,引導我們走向理想的彼岸;母愛,也許是一泓清泉,流過你的心間,讓你的心得到凈化,當你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時,黎明的第一縷陽光便是母愛,朋友,你感受到了嗎?

  對與母親,我們理所當然的接受她的恩惠,但卻從不會感恩,甚至還責備母親的不足,完全沒有理解過母親,就像書里的一篇文章——《一碗雲吞》,寫的是一個女孩與母親吵架,女孩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一個好心的人給了她一碗雲吞,女孩對那個好心人感激不盡,但好心人卻說:“你媽媽給你做了十幾年的飯,你為什麼就不感激她呢?”女孩愣住了,這時媽媽找到她了,並溫柔地對女孩說:“飯菜都涼了,快回家吧。”這個故事,就是生活中的例子,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盡,但卻對母親的愛視而不見,母親的心情我們想象不到,但其實每個母親都一樣,不會期望會對她有所感激,她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我們要珍惜母愛,不要讓機會白白從手邊溜走,不要無動於衷,不要到沒機會時,你才會後悔。讓母親幸福,讓母愛有回報。

  媽媽,你那無私的愛終於有了回報,你幸福我更加快樂!

  媽媽,謝謝你為我付出。

  新星二小五年級:劉婉婷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