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他們天天圍着我轉,“媽媽我的語文書呢?”“好好,我來幫你找”“媽媽我的葯呢?”“來了,來了,這就給你端過來。” 

  在四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是學校規定寫毛筆字的時候,要帶好寫字工具,沒帶的要罰站,可粗心的我竟然給忘了,直到走到校門口,才想起來。到了教室,我告訴了同桌,他說:“你這下死定了,我下午要去演出不用寫”我聽了簡直火上焦油,怎麼說還有人能陪我一起被罰,可現在。哎!這下死定了。對了我可以打電話,我從書包里趕緊找錢,可把書包翻個底超天都沒找到,今天早上不是讓媽媽放一塊錢在書包里的嗎?我開始恨媽媽了,決定回家不和她說話了。做早操的時候到了,我的心在胸腔里砰砰直跳,我安慰自己說,沒事的,車到山前必有路,人到橋前自然直。一定沒事的,不知怎麼的本來10分鐘就能做完的早操,今天就好像做了10年了,我胡思亂想着。如果我會魔法的話就好了,把寫字工具全變出來。當到教室門口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媽媽,可我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站在那兒一動不動,這時直到一個朋友告訴我,我才相信自己的眼睛,愣愣地走了過去,“愣什麼愣,你也真是的連寫字的工具都忘帶了,快拿着”我看看外面下着濛濛細雨,在看看媽媽身上,背都濕了,不知那是汗水還是雨水,我接過那些寫字的工具,頓時感到有千斤重,望着媽媽的背影,淚水不禁流了下來。想起以前對媽媽的態度好後悔,回到家,做完作業,立馬開始,幫媽媽干起家務活。 

  媽媽給我的愛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就算用我一生來報答也報答不完。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