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母愛是風,輕拂我孤獨的身體;母愛是雨,滋潤我乾渴的靈魂;母愛是雷,喚醒我沉睡的心靈;母愛是電,照亮我前進的天空。母愛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沒被污染的愛,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開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回歸。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陽的詮釋和內涵,沒有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呤淺唱。想起了母親彷彿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着,蔓延着,長長着,蓬勃着,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涌,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母愛之情,驚天動地,感泣鬼神。母愛之恩,與江河同流,與日月同輝。願天下母親,別忘了留一份愛給自己,願天下兒女,別忘了回報母愛一縷濃濃的芳馨。

  南昌二十八中初一:彭誠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