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叫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轉眼,懵懂的我成了成熟的青少年;媽媽黑髮絲中,摻進了幾根銀絲。母親,她永遠佔據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愛她;母愛,它讓我肆意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黃昏,我像只無頭蒼蠅走在街頭,心情着實糟糕,看見一棵不高不矮的老榕樹,葉子茂密,我“蹭蹭”的上了樹,躲在一處茂密的樹叢里。心煩意亂的折騰着周圍的樹葉,想起了一個故事裡的片段:一個小男孩和媽媽吵架,因為賭氣,跑了出去。路邊餛飩店的老闆給了他一些餛飩充饑,小男孩對他感激不已,說自己的母親對他還不如餛飩店老闆好。餛飩店的老闆語重心長的對小男孩說:“孩子,你怎麼能這樣說自己的母親呢?你的母親從小到大把你含辛茹苦的撫養大,不知在你的身上注進了多少心血,你怎麼能這樣?”小男孩聽了羞愧不已,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來。

  是啊!“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會對一個陌生人微笑,卻對自己的母親惡言相向。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的母親端水洗腳的片段,可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子女能夠做得到呢?我們經常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總是嫌她太嘮叨或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但我們可曾想過?母親是在為誰嘮叨?母親是在為我們嘮叨啊!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難道不更應該感激么?

  母親如玉般純潔;如象牙雕刻班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都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對自己的要求,感悟母親充滿陽光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媽媽,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初一:安晗曦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