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要學會回報:母愛是偉大的,母愛讓我們有了生命,母愛讓我們有的自信。 

  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可以讓孟子成為一代大師,它就像涓涓細流,毫不猶豫的將自已奉獻給那些心靈, 

  它就像一團火,點燃你奮鬥的激情。也像一盆水,澆滅你驕傲時的火焰。母愛像一個警鐘,無時不刻在提示我們。 

  母愛像一盞永不滅的燈,照亮着我通向光明的路,它儘力照出的路上的坎坎坷坷,好讓我們順利走向光明。 

  母愛是我們來到光明生活的一把金鑰匙,沒有它,我們就不能通往幸福。請記住:任何情感都不能像母愛對待你一樣的真誠,母愛對你說是獨一無二的! 

  母愛,在你失望時,母愛會鼓勵你一直向前走去;驕傲時,母愛會認真的提醒你;高興時,母愛會微笑面對你 …… 

  母愛的奉獻是無私的。從泰戈爾對母親的回報開始,從冰心讚頌母親保護兒女時開始,母愛就全部給了他們。 

  。母愛不僅無私而且自私,它狂熱地佔據了每一兒女的心! 母愛是勇敢的代名詞,它象徵幸福,象徵著兒女的心,它象徵著一切! 母親是辛苦的,母愛卻是強大的!它彙集了世上所有的力量,它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一支軍隊,?]有任何不足。它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 

  --------------------------------------------------------------------------------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