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這世界上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的呢?記得那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為人子女,理應幫媽媽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可偏偏在這天,我發燒了.媽媽顧不得過自己的生日,從公司趕來帶我去看病.媽媽把衣服披在我身上,緊緊地摟着,我連呼吸都很困難。在去醫院的路上,不知怎的,風發狂地吹着,雨瓢潑地下着,一瞬間,原本熱鬧非凡的街路已變得安靜起來了。媽媽生怕把我淋濕了似的,把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披在我身上,頭上,踏着泥濘艱難地走着……到了醫院,媽媽渾身濕漉漉的,而我卻一身乾乾的,我心裡真難受。媽媽又給我抓藥、煎藥、喂我喝葯,望着媽媽忙碌的樣子,我的心就像被什麼猛地扎了一下,痛極了。回到家,媽媽又上不接下氣地幫我洗去沾在身上的泥水,而自己卻始終不換衣服一直凍着。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心痛地說:“媽媽,您快去換一身衣服吧!小心您着涼了,媽媽,您今天想要什麼禮物?”媽媽剛開始還稀里糊塗的,說:“啊?今天 …… 是我的生日!”我點了點頭。“我嘛,不想要什麼禮物,我只希望我們這個家能幸福美滿的。”我聽了,撲通一聲依偎在媽媽在懷裡哭泣着……母愛是最偉大的。然而母親的要求卻很小很小,在媽媽有生之年,我一定要盡自己的一份孝心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