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父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無私的.正如冰心的<繁星春水>中的一段小詩: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

  那天,我與媽媽去買東西。回來之時,突然,毫無預兆地就落了下來。媽媽連忙撐起一把雨傘,拉着我,快步趕回家。雨越下越大,雨點就像一個個小傘兵,歡快地降落到地面。時不時有些小傘兵降落到小水坑,濺起無數小水花。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見到水坑,故意往那跳,濺自己與路人一身水。我看見了媽媽衣服顏色,一邊深一邊淺。再抬頭,傾斜的雨傘。雨相繼落到母親的一邊肩頭上。突然,迎面吹來了一陣微風,風中夾着細濛濛的雨絲,母親的衣服又濕了一片,卻始終一聲不吭。再看我,在母親的保護下,衣服沒濕。

  又一陣與迎面吹來,風帶着雨,涼絲絲的,甚至有點冷。而我心底一陣溫暖。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便是人世間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