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有一種愛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種愛就是母愛。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凈;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在小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了。這是我一年當中最快樂的一天了。可這一天我並不快樂。作業提前做完了,和奶奶在家等待爸爸媽媽的歸來。我很孤獨,哥哥不在家,沒人陪我玩了。我一個人呆在房間內,和洋娃娃玩了起來。

  終於等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他們回家了,爸爸手中提着禮物,媽媽手中什麼也沒有。我有些沮喪,接過爸爸的禮物便進屋了。媽媽見我心情變差,連忙從房間拿出禮物。這是一件不一樣的禮物,是媽媽花了很多心血才換來的,這是一件毛衣,看起來普通之際,但卻充滿了母愛。我真想每天都穿着它在同學面前炫耀說:看,這是我媽媽織的毛衣,多漂亮啊!我拉起媽媽的大手,手上有一條新的疤痕,我知道了是織毛衣時不小心啄傷的。我眼淚汪汪的,看着媽媽,拿起衣服到房間內換好。走出來,在他們面前轉了一圈。“嗯,還挺合身的,不錯不錯。真漂亮啊!”媽媽嘴角帶着一絲微笑。爸爸點了點頭,奶奶也誇讚着這件衣服。我笑了,大家都笑了。

  幾年以後,我再拿出這件毛衣時,衣服還留着那年媽媽對我的愛。頓時臉上一滴淚水滴在了上面。

  初一:狸狸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