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隻燕媽媽在小雅家的屋檐上生了一窩小燕子。 

有一天,燕子媽媽去為它的孩子找吃的。燕子媽媽走後,有一隻小燕子從窩裡掉了出來,儘管它不停地扑打着翅膀,還是重重地跌倒了地上,好像摔得很疼!很快,這隻小燕子被小雅家的貓看到了。 

  小雅家的貓很想吃這隻小燕子,嘴裡還不停的流着口水。小燕子看到這之可愛的小貓,便搖搖晃晃地走到貓的面前,沖它打了個招呼,好像是想跟小貓交朋友。小燕子畢竟還小,還不知道貓能讓自己致命。突然,貓向小燕子撲了過來,要不是小燕子躲得及時,恐怕它現在就已經成為貓的晚餐了。 

  貓第一次沒有抓到小燕子,它善不罷休,便不停地追小燕子。小燕子的體力不如貓,才剛跑一會兒就蔫了,這對貓是再好不過的機會了。貓把握好時機,把燕子按在地上,小燕子不停的掙扎,不停的喊救命。這時,燕子媽媽從外面回來了。當它聽到自己的孩子在喊救命時,它不顧一切去救自己的孩子,顯示出了做媽媽的責任和威嚴。 

  燕子媽媽急忙來到小燕子的面前,為小燕子擋住貓的追逐,也是掩護小燕子,讓它快點逃走。可是小燕子怎麼也不走,一直躲在媽媽的背後,寸步不離。燕子媽媽一看這架勢,就只好與貓抗爭到底!可是這隻貓還是不停地追小燕子,燕子媽媽這次真的生氣了,虎視眈眈地看着貓,眼裡都冒出了火花。貓一看,哈哈大笑,心想:就你還想嚇住我,哼,沒門兒,俺不怕你!燕子媽媽忍不住了,為了自己孩子的安全,它開始主動進攻了。貓為了嘗到小燕子肉的美味,一心想除掉燕媽媽,便用自己那鋒利的爪子把燕子媽媽給抓傷了。儘管燕子媽媽身上傷痕纍纍,還是與貓較着勁兒。 

  小雅剛剛放學回家便看到了這一場景,小雅知道,是自己家的貓要吃小燕子,她連忙把貓抱回了家,小燕子得救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令人敬佩的。就是媽媽的母愛換回了小燕子的生命。可想而知,燕子媽媽是多麼的愛小燕子呀,我們的媽媽一定也很愛我們,我們要好好地孝敬媽媽,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