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真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在不知不覺中,“母親節”就來到了我們身邊。這個令全天下母親陶醉的日子,那首童謠彷彿又在我耳畔輕輕叮鈴。

  電視節目中,播放着祝福母親的話語,看着妹妹用稚氣的童聲跟着磁帶一遍又一遍地跟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它彷彿像一根針線,帶帶我穿越回到童年時堤,彷彿有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哼唱這首童謠,哄我入睡,而這個人正是您——我的母親。

  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這種感覺漸漸淡化了,我們之間隨着歲月的年輪而磨損了。然而有一種感覺卻是不會改變的,那,這又是什麼呢?

  大街上,商店中,隨處可見“母親節”標語,精品店中,也有許多關於母愛的小禮物。我打開了一個音樂盒,“叮叮咚咚”的音符從中流滾而出,再一次撞擊了我的心靈。

  當夜幕漸漸降臨,姐姐姐妹妹們分別獻上了別緻的賀卡和一首首歌謠,我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那個聖神的時刻。

  我像母親遞上了一個樸素的包裝盒,但那是我親手製作的。當母親拆開禮物時,我的心也隨即怦怦的跳動着……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當這首歌謠從音樂盒中流韻而出時,我我看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滑過母親略帶皺紋的臉頰,那是我真真切切的領悟到了母愛的真諦。

  浣江初中初一:姚錦傑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