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真正體會到這句話時,是我讀二年級六月的一天。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到放學時,烏雲密步,不一會兒颳起狂風,接着電閃雷嗚,天上好似破了個窟窿,大雨無情地下了起來。我站在教室門前,心想:“奶奶爺爺回老家了,外婆家又遠,爸爸還沒下班,而媽媽又卧病在床,誰能來接我呢?”眼看同學們一個個都走了,學校的人也快沒了,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我一頭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冷冰冰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覺得全身暖烘烘的。回家路上,媽媽不停地把傘往我這邊推,媽媽大半身子都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的…衣…服…”媽媽說:“我是大人,抵抗力強,只要你別凍着,我就放心了。”此時,我不知說什麼好,只冒出一句:“媽媽你真好!” 

  這件事情對別人來說也許是件平凡小事,可對我來說可就不一般了,是永遠讓我難忘的,我常常問自己:“你要怎麼報答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