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響起這首歌時,我心中總是湧出一股巨大而又說不出的東西。雖然我的爸媽在千里之外的阿根廷,但我還是可以感到她對我無私的愛。我自從感受到愛的同時,也深深認識到了我的錯。 

  有一次,我這樣想過:剛生下我七個月就出國了,不知和爸爸去哪“風流”了,真不稱職!不久以後我才得知,我爸媽是到阿根廷去掙錢來養我,聽到這條消息我熱淚盈框、感動不已。以前的憤怒變成了感動之情。 

  現在科技發達我們經常通過網上聊天來交往,每天您都關心我的學習,問我學習成績如何,有沒有下降?等問題。想那次我幾次都沒有考好,氣得呼呼直叫,當媽媽您問起我的成績時我一聲不作,媽媽看透了我的心,說:“怎麼?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說著發了個大拇指的表情。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如同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我冰冷的心房。不知為什麼自從那一天起我就想方設法回報母愛,可母親一次次委婉拒絕。我又一次被感動了。 

  一次次的感動令我明白:母愛是偉大的、無私廣博的。我們要懂得回報愛,讓愛永恆在世界!!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