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每一個孩子成功的支柱,是每個孩子溫暖的棉襖,是每一個孩子心靈的港灣,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我的母親很簡樸,從頭到腳都是廉價的衣服。天天騎着自行車跑遠路;冬天受着冷風吹,凍得面紅耳赤。夏天頭頂烈日,累得滿頭大汗,有時候,還要因此而病倒在床,卻仍然要去上班,要送我上學。在我小的時候,媽媽經常騎着“年邁”的老自行車去送我上學,雖然,母親格外心疼這輛自行車,但是,老了身體總是不行的。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在快要到達學校的時候,車子居然“罷工”了,母親索性下了車,推着沉重的車子和我,一步一步爬上了學校的坡,累得母親直喘氣。當然,生活中,也有我不理解母親的時候。不管是有不會的問題還是不會寫的字,我去請教母親的時候,她總是搖搖頭,笑着說:“媽媽不會呀!”我清楚的知道,媽媽是肯定會的。母親這樣做總是有原因的。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總有許多不會寫的字,媽媽總說:“老師不是已經教了你們怎樣查字典了嗎?自己去查!”我被逼無奈,去查字典了。但是,心裡一點也不開心,氣呼呼的,想:媽媽真小氣,連一個字也不教我。過了幾天之後,老師說要考考我們,其中有一個字,正是我前幾天在字典上查到的字,我興奮地舉起手,因為再沒有一個同學舉手了,因為寫正確了,老師誇獎了我,同學們送給了我掌聲,我開心的不得了。頓時,我恍然大悟,明白了母親的意思:母親是想讓我自立,不要總是依賴別人,並且讓我更深刻地記住這個道理。

  這份偉大的母愛,伴隨着我成長的每一天,陪着我長大……

  三年級:學習王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