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成為“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飛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速度,因為速度可以超越極限。

  每次看體育節目,看到賽場上的飛入,看到飛人打跑了人類的極限,我也希望自己是賽道上的一位飛人。

  從小到大,我總是要求我自己要“更快些。”每一次吃飯,在學校,每一次與同同學們寫作業,我總是第一個寫完。但是儘管如此,在3年級的一次400米跑中,我僅獲得了第2名。因為我沒有跑第1,所以,我越來越努力。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去公園裡邊鍛煉,要是放學我就跟汽車比速度。一到星期天,我就早早起床到外邊鍛煉。我覺得總有一天自己能夠超越汽車。

  因為在5年級的400米短跑中我在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所以我的理想又充滿了希望。

  當上飛人後,我要超越人類的極限,讓速度這項運動成為人類最喜歡的運動。足球雖然瘋狂,但是它沒有短跑有挑戰性;籃球具有對抗性,但是卻不及短跑的暴發性。

  我依然執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短跑飛人。

  濟源市實驗中學初一(11)班 張夢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