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日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聚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是我的生日,因為學習比較緊張,所以我跟同學一商量決定推遲到星期天去過。大家同意了。

  星期天到了,三位好友來到我的家裡,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我們一見到對方就好像十年不見的好朋友一樣握手擁抱。然後一邊聊天,一邊品嘗着“鐵觀音”茶。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烤番薯。於是,我就對朋友們說了出來。大家一聽,一致同意。這時,我想到應該怎麼去烤番薯,雖然以前跟姐姐一起烤過,但是那是以姐姐為主。她們說:“不用害怕,我們會做得更加好的!”我想試一試也好,以後再跟別人烤番薯就會烤了。

  我們拿了鋼絲、番薯、火柴、紙張、木柴……接着我們就直奔門外田野。很快,我們就選好了一個地方,開始生火了。我們先拿了一些紙和小木柴,用火柴點燃。然後,我把火放到灶洞裡面。燒了一會兒,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想怎麼燒得這麼慢?但是為了吃到香噴噴的番薯只得繼續耐心燒下去。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誘人的烤番薯香味散發出來,使人口水直流。有人等不及了,乾脆把番薯從鐵絲上取了下來。可是,哪裡知道番薯還是生的,沒有烤熟。看着他的狼狽樣子,我們都笑得彎下了腰。接着,我們又生火繼續烤番薯。大概又烤了十五分鐘,我們這才停止烤番薯了。我們又等了十分鐘才把番薯從火堆里翻出來,拍去上面的灰塵,剝去皮吃了起來。啊,這烤番薯既香又甜真是好吃極了。不管你拿什麼好吃的食物來跟我換我都不會跟你換的!

  下午二點的時候,我們在蛋糕上面插上了蠟燭,然後點燃了蠟燭,她們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接着,我許了一個願望,就把蠟燭吹滅了。於是,大家動手吃起了蛋糕來了。她們真厲害,等不及我用刀切給她們吃,乾脆用手抓來吃。趁她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抓了一把奶油往她們的臉上抹。她們立刻反擊。我也被她們抹成了一張大花臉。經過一場混戰以後,大家的臉都變成了大花臉。

  我的生日聚會在快樂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次生日聚會對我來說將會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