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成為像你這樣的共產黨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像你這樣的共產黨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共產黨員,必須要在思想上具有先鋒戰士的責任意識,在覺悟性、、組織紀律性、奉獻精神等方面成為群眾的表率;在工作中以高尚的職業道德和事業心、責任感,扎紮實實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樣的共產黨人,正是我這個少先隊員所仰慕的。玉榮這個稱呼大家都很熟悉吧,在這個暑假中,我有幸見到了玉榮奶奶,玉榮奶奶生在1955年,我們和玉榮奶奶進行了近距離的接觸,玉榮奶奶給我們講述了當時的情景:在1964年2月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新寶力格蘇木和姐姐龍梅一起為公社放羊,突遇暴風雪,氣溫降到攝氏零下39度。在嚴寒中,小姐妹與暴風雪搏鬥了一天一夜,行程100多里,保住了羊群。她的雙腿凍傷致殘。玉榮奶奶197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76年畢業於內蒙古師範學院政史系。有一次,玉榮奶奶分配工作的時候,由於工作人員不知玉榮奶奶的腿是假肢,就分配了一個對於玉榮奶奶很難的工作,要每天上下樓非常困難,但是玉榮奶奶從來沒有說告訴別人自己不方便干這項工作,而是默默地干好自己的工作。這就是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精神,也是我們小學生應有的精神。

  這就是我崇敬的共產黨員,玉榮奶奶在艱苦奮鬥的實踐中錘鍊堅強的黨性,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蓬勃朝氣、浩然正氣她用自己最樸實平凡的行動,樹立着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

  六年級:佘澤田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像你這樣的共產黨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像你這樣的共產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