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成為貝多芬那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貝多芬那樣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我敬佩的人。比如:鮑叔牙、雷鋒、愛迪生……可是,唯獨貝多芬這個人物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在世界上下五千年上,記載着一個眾所周知的人物—貝多芬。他身殘志堅,堅持不懈地努力,謙虛地向自己的老師莫扎特學習。最終獲得了“樂聖”的稱號。讀完他這一章,我腦海里仍然浮現着貝多芬耳聾后還在認真地作曲;仍然浮現着貝多芬臨終前在寫《英雄進行曲》……我好感動。

  在他的生活中,練琴、作曲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然已身有殘疾,但是,還在堅持不懈地努力,甚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努力,為音樂界默默無聞地做着貢獻。而在我的生活中,我樣樣都學過,但樣樣都不精。就是因為不堅持學習,半途而廢,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而在家庭生活和學習生活中,我也有這個壞毛病。有的時候,看書看到一半就出去玩,不能吸收所有的知識;寫作業寫到一半就這兒摸摸,那兒看看,不能一氣呵成,作業就老是錯誤百出……如果連一個殘疾人都能具備的精神,我一個健全人就更應該具備了。於是我暗下決心:向貝多芬學習!

  我相信,如果貝多芬的精神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陪伴着我,就一定能讓我步入成功的殿堂!

  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貝多芬那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貝多芬那樣的人 暫無評論